close





為了祈求三月份的療程順利,這個六、日(2/16.2/17)專程南下嘉義到配天宮求花


星期六下午自台北出發,晚上在嘉義住汽車旅館一晚(上面的三張相片就是旅館的內容囉~其實...我不喜歡有柱子的床耶~不過懶的換了,住一晚而已),2/17再到配天宮拜拜後返家。


因為我不會開車,一路上讓老公辛苦了~真是心疼


其實求花的過程沒有想像中順利,一開始8點多去可能指導求花的人員還沒上班,沒人指點該如何求,等到我與老公想要擲筊求花時(沒看錶應該是九點多吧),突然有宮中的師姐問我們會求嗎?我跟老公愣了一下,然後她就教我們怎麼跟媽祖說,然後說完後15分鐘才能擲筊求花。


但是~經過15分後,我跟老公擲筊了幾次都沒成功得到三個聖杯...心裡有點失望


後來宮中的師姐說,她來幫我們問~她問我們的名字年齡他址.......等,然後我發現我的笨老公跟媽祖說錯了啦,他屬牛是36歲,他竟然跟媽祖說他是34歲(以為自己還年輕說),我就在心想:難怪媽祖找不到我們的名字啦!不過後來我經由師姐的幫忙後擲筊還是沒成功得到三個聖杯,是換老公擲,才成功的。不能很順利就像作夢一樣求得花心中其實是有點悶的,不過還是很感恩宮中人員的協助,沒讓我們空手而回,也希望我三月份的治療不要多番波折才好


宗教信仰的心靈作用 實在是妙不可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