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章很長哦,是感觸+羨慕+恭禧文))


瑩兒的辦公室裡總共有24個女生及2個男生, 大部分的女生都是結了婚之後為了上正常班轉換跑道才換來這個工作的, 瑩兒也不例外, 換工作熟悉了之後 就想生baby了,但是一直沒有消息,直到檢查後,才知道不會自然受孕。


其實我一直有很大的感觸 「找個對的醫生真的很重要」。


當然瑩兒是還沒有懷孕,不能斷定瑩兒現階段的醫生是不是跟瑩兒有醫生緣,但至少, 醫生有幫瑩兒找出沒有懷孕的原因。


想當初, 瑩兒因MC血塊很多而到婦幼醫院就診(當初不是要看不孕的),婦幼的醫生說我有多囊性卵巢 ,子宮內膜異位,可能還有巧囊,說瑩兒要懷孕有點難。讓瑩兒驚覺不孕的可能 接著婦幼的醫生開了三個月的排卵藥給我吃,加上返診追蹤陰超打破卵針等~


一過就過了三個月, 三個月後該休息暫停吃排卵藥了,醫生竟然問我要不要做人工授精?


咦?他又沒有替我檢查過什麼 怎麼能斷定我需要做人工?


所以瑩兒就從婦幼落跑啦 ,直接去找專門看不孕症的醫生比較快(後來從EA上找到我想要的醫生囉),瑩兒覺得,之前的醫生沒先幫我檢查就用藥治療,還浪費了3個月的時間,真的好可惜(而且那 3個月還超期待懷孕的呢~當然期待過後的失落感也超重的)。


雖然後來換了醫院經過檢查證實瑩兒連人工也不能做,只能做試管,但這種結果,總比我已經做了人工又失望的好(幸好沒有浪費錢及打針受皮肉之苦)。


所以---找對醫生真的很重要--,希望姐妹們都能找到和自己有緣份的醫生


-----------------------------------------------------------------------------------------------------------------------------------------


今天是瑩兒的結婚紀念日哦~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與禮物,星期六就已經先吃過大餐囉~今天因為和老公都要上班,就省了慶祝囉~而且瑩兒其實不太在意結婚紀念日,瑩兒比較在意生日,之前老公沒送我禮物,我就哭了一整天說~


今天同時又聽說兩位同事的「好消息」,一位結婚一年多(66年次),她當初也是生不出來,檢查有一側輸卵管OK一側有點沾黏,本來預定2月下旬MC來要去做IUI,但是~~命運總是醬折磨人的,就這麼「OK」,之前算命的還說她先生沒子命......?害她擔心了;還有一個同事(63年)剛結婚二個月,蜜月旅行就「OK」,而且兩人的預產期差不多哦,好羨慕啊~真是恭禧她們了


現在瑩兒的辦公室有四個孕婦了,還有另外7個女生也想增產報國(含瑩兒囉)~大家都是可以自然懷孕的--除了我之外(有人是要拼第二胎),真希望下一個「OK」的就是我啊!((2/26 update--今天又聽說另外兩個同事也想生小孩,辦公室裡總共有9個人想生小孩了啊....壓力..莫名))


如果我也這麼幸運該多好,不禁想到怎麼只剩我一個人要作IVF(感覺有一陣冷風吹來~~~~嗚)?


在結婚紀念日聽到好消息,雖然很替對方高興,但其實心底有點寂寞,好想跟她們一樣...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結婚的麻吉,女兒都要三個月了,好好好羨慕!


-----------------------------------------------------------------------------------------------------------------------------------------


希望送子鳥與註生娘娘跟眾神有聽到瑩兒的請求~讓瑩兒能順利當媽咪,好嗎?


拜託泥們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