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在去年忘了送我生日禮物,被我惡狠狠的教訓,叫他給我小心任何一個節日後,今年總算順利地收到了我的西洋情人節禮物~~


但是,他送的是個陶瓷的墊子(後面有洞也可當壁飾吊起來的樣子),我左看右看~~~都覺得這是個陶瓷的「隔熱墊」吧~~哪有人情人節送隔熱墊的啦~


我問老公說:是要給我墊鍋子嗎?


老公說:這是別有用意的。


我說:嗯~那是擺好看的嗎?


老公說:笨蛋,上面的圖案是有意義的。


原來~老公是希望我孵蛋順利~~~~好啦!看在他有想到的份上饒了他。不然,情人節送什麼隔熱墊啦...


至少~今年有禮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