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的不孕 老公心底的壓力也是不小的 不過他從不說。我知道這是他心庝我的一種方式。


婆婆最近總愛追問我們何時要生小孩


我們沒告訴她我的情況 打算等一切都準備好了 再說


不然我怕我會被說成孵不出蛋的媳婦(雖然我公婆是沒那麼惡毒,但心裡已經很脆弱的我總是想保留些什麼)


後天(12/27)要開刀了(雖然只是小刀),老公知道我心情一定很低落


在昨天迴診後,帶我去美麗華看電影(國家寶藏)還坐了摩天輪(第一次坐美麗華的摩天輪哦)


消耗了我大半天憂傷的時間


他沒有特別的安慰我 他總是口拙 會說出不會安慰人的話


不過我很感謝 他陪在我身旁 有時候需要的 不就是「陪伴」~~


昨晚平安夜,我寫了封卡片給他 告訴他 謝謝他的陪伴


他竟然感動的快哭了(當然眼淚還沒掉出來,他可是也很ㄍㄥ的)


唉唷~兩人之間   不就是要這情感的 牽繫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