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前,我笑囉~


忽然想通了,不再為自己只能以試管方式才能懷孕這件事這麼傷心(當然提到還是會不禁紅了眼眶),不過我告訴自己,既然輸卵管沾粘的這麼厲害,那絕對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至少在我努力求子以來,也經過了一年的時間啦~而且以前也沒意外懷孕過,總之~不知幾百年前,我的輸卵管就不通了(不一定從我國小五年級割完闌尾以來就沾粘了),而我,幹嘛為了一個很久以前就不通的輸卵管那麼傷心??


或許我找到了一個讓自己心情釋放的理由吧!


 


開完刀後住在中部的爸、媽有來看我,還帶了許多補品與食物,雖然平常很少跟他們聯絡(因為我很早就從家庭裡獨立了,跟父母的感情就是那種平淡型的),但是還是覺得很感激他們的關懷。(爸、媽,還是自己的好),而且我媽說,要我放心治療,如果沒錢她會借我(雖然不是給,但我已充滿感激),真的很謝謝你們,我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