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電梯大樓的朋友,應該都有個微小但很重要的小東西,要是沒有它,住高樓層的就要哭了,因為會爬樓梯到腳斷掉(我家是12樓)

偶爾這不起眼的小東西,會斷頭↓ 沒有辦法再好好掛在鑰匙圈上(雖然可以跟大樓管委會買新的,但是會浪費錢,留下來的磁釦又好孤單哦)

免驚~拿出家裡剩下的小碎布,剪出適合磁合的大小(形狀您開心就好),還要裁一條4cm的絆布,要掛圈圈用的

把絆布條4折,車好備用

把它對折車在表布適當的地方

表、裡布正面相對車起來,記得在適當處留返口(我是直接留最底下,待會說明)

要翻面了,圓弧處剪芽口(但我的圓弧車失敗了,所以才變平安符)

翻面

把磁釦塞進去

把接合處修剪一下比較不會那麼厚

底端縫份反折,直接從正面車合(這樣比較沒那麼美啦,因為我車的沒有很直,很在意的人可以用藏針縫縫好)

加上圈圈,完成~

至於它為什麼會來的像平安符(好聽一點可以叫它御守)...是因為我的圓弧有一邊車的不是很美,索性配合另外一邊就變直的了,而且兩邊還不太平均XDDD(它不過就是顆磁釦,大家就不用太認真了啊)

把它掛在鑰匙上,也算是有出入平安的意思啊!

(這麼簡單還跟大家分享,謝謝收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