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我沒哭。。。(這篇也是從舊的剪來的)


11/19終於到了回新光複診的日子。


我告訴自已,跟平常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這次因為是事前預約,所以號碼掛的早,是2號。


在我前面的1號,是為了想生第二胎來的麻麻,已經有一個女兒了,想再生個兒子,她的檢查是一邊輸卵管通,一邊不通。聽到這我突然有不祥的預感。


果真到我看片子了,果真像我之前作惡夢時一樣,醫生說 【二邊都不通】 ~有可能是太緊張........原因,要再作一次H.S.G。可是,我作的時候,真的沒有緊張啊,也沒有覺得特別的不舒服(可能是因為根本沒通,所以也沒感覺吧)。當場,我沒有太多反應與訝異,我只覺得我快變半仙了,自從吃過排卵藥後,我的預感跟作夢夢的,都跟事實一樣。


回到家,打電話給同事【她一邊通一邊不通,之前也難過了一陣子】,我還安慰她說"我比妳嚴重耶,妳有沒有好過一點了",當然她知道我在安慰她。我們兩個都很無奈的笑了笑。


晚上再打電話給我另一個麻吉同事,她告訴我,A同事又懷孕了,這個事實又是一記無聲的重擊。


我好羨慕人家。


A同事結婚不到二個月就懷孕生了個男寶寶,現在男寶寶11個月,又發現不小心懷孕了,預產期6月要生雙子寶寶。人家不想那麼快生的,都可以那麼簡單的中獎,我們這麼努力的,送子鳥就是還沒看到。


而且,跟A同事住在隔壁的B同事,也在同一時間懷孕了,也要生雙子寶寶(也是第二胎,她們第一胎也是差二個月生的),我更羨慕了,還想是不是她們那棟風水好,旺子旺孫,子孫滿堂。


我真的真的【好羨慕】。。。   


11/20  哭哭了一下。。。


撐著鬱悶的心情上了一天班,【開玩笑,我黃小瑩是什麼人,怎麼可以影響工作的表現】。


要下班了,心情可能卸下一天的防備,突然感傷了起來(剛好跟麻吉起了點口角,雖然很快就說開沒事了^^)


可是我的心情卻突然好糟。


好想哭。如果以過敏反應的分類來說,我應該是屬於【遲發性過敏反應】,怎麼過了一天,才開使對檢查的結果傷心,可能是我太壓抑自己了吧。


原以為跌到了,爬起來就好,沒想到爬起來後,傷口還是好痛哦


我想我是該好好給自己心裡準備,畢竟面對求子的過程,我還得堅強些。


EA裡看過姐妹們的鼓勵,姐妹們說:如果連這些都怕,我們要怎麼當個媽】。


沒錯,事情才剛要開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