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babyhome閒晃回來,看到原來有好運棉這回事


突然想到上星期同事跟我說,另一位懷孕的同事給了她她用不完的衛生棉,(她沒跟我說為什麼)


我才突然驚覺,原來她也想要懷孕啊。不過人家是要拼老二,她有生男的壓力,但不是生不出來~~


要拼生老二的那個同事之前還不經意的在辦公室跟別的同事聊天時大聲的說「要懷孕還不簡單」,


聽在我耳裡,可真的讓我傷了心。我不求男女,只要寶寶健康,但是懷孕對我來說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以前從沒想過自己會不好生,我的mc週期規律(雖然中醫說太短(25-27天)),但是來時從來不痛,


不會不舒服,身體也蠻健康的,沒想到,還是生不出來。


為了生小孩,看過婦幼與新光,兩邊抽血與症狀的判讀都不太一樣,婦幼的醫生說我有多囊,給了我三個月排卵藥吃,打破卵針,採自然同房,沒中。新光黃主任說多囊每個月都有來沒關係,先給我排了H.S.G,呵~~兩邊都不通,要等待下次的複檢了,等待真是漫長。


該如何放鬆自己的情緒呢?好想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哦。


好怕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會更生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