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上班還蠻閒的(因為要過年了主管下達勿「擾民」令)所以下午就留在辦公室中沒有出去跑案件囉~


偷閒泡了黃耆紅棗枸杞茶,然後掏出我的中藥粉(看中醫拿的,調理身體機能而已)正當準備要倒入口中時,一位知道我要作試管的同事說:幹嘛吃中藥啊,妳不是要做那個了(試管),幹嘛還吃,她的意思是:就都要做了,吃中藥也不會生,幹嘛吃....其實當下我沒有難過或生氣,我只是在心中覺得好無奈,這個同事是剛生完一個MM的麻麻,她應該也是易受孕體質,她與老公一個住板橋一個住新竹,是假日夫妻,之前還嚷著不要那麼早生小孩,結果~~~說完馬上就懷孕了,我覺得能這麼會生真好~她很順利就有了自己的小孩,根本無法體會我為了要有一個小孩,多麼努力的攝取營養,想讓身體機能維持在最好的狀態。難到我連吃中藥調養身體,都還要躲起來吃嗎?要是我也跟她一樣可以不用準備這麼多,不用想那麼多就會懷孕,那我還幹嘛要吃中藥,我..我也不想吃啊...


雖然同事的關心是好意,但對於我來說,不要多問或許是對我最大的關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