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拜年囉~


新年快樂!!!!!!!!


今年的年夜飯吃好久哦~吃到晚上十點半才能回家,好撐~~


原本想說平安的渡過了團圓飯的場子,還想著~~我公婆真好,都沒催我要生小孩


結果要回家時,說完再見,門一關,馬上聽到我婆婆說「都結婚兩年了還不生小孩」。真是壞了我的興緻.....又沒有要出錢幫我養小孩(還等著我生小孩給她帶然後付媬姆費給她),幹嘛擔心我不生小孩...我是要生,就在努力了啊算了,要過年了,不跟她們計較了


-----------------------------------------------------------------------------------------------------------------


今天小姑送我們一盒(共12個)銅鑼燒吃~~好棒哦~~


也收到melody的好孕糖與好孕棉,謝謝妳哦~我這麼厚臉皮,真是不好意思~~可是好開心收到哦!!謝謝妳哦^^祝妳整個懷孕的過程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然後生下健康活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