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子容老師寫的書就能換的六小福)


1/4下午13:00~17:00是子容老師的「念轉運就轉2」簽書會


茵茵邀我一起去參加(真是謝謝她


本來我的惰性又出現了(迷之音說:唉呀~別去了吧~)


不過幸好我是還蠻遵守約定的  我還是乖乖出門囉


一邊騎機車就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心情好的不得了


到了會場  果真是人山人海(每次活動都醬的)


我和茵茵坐在位子上  就看到離我距離一個位置的地方  坐著一個很眼熟的大美女^^


我偷偷跟茵茵說  她會不會是  --JoYCe--  可是我很害羞的(哈哈~~)  就沒去確認


直到要排隊簽名時  我才鼓起勇氣問她  結果  ((真的是--JoYCe--))  我好開心哦^^


原來今天會遇到她  所以 我心情這麼好


茵茵JoYCe的陪伴(雖然只有一下下)  我  真  的  好  開  心  哦!!


今天我們沒留到簽書會完就離開了  希望望下次我們還有機會好好的聚聚哦!


----------------------------------------------------------------------------------------------------------------------


離開會場後  和茵茵相約去逛大創39元商店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 (02)25618733】


敗了可愛的小提袋(其實也還不知道要用來裝什麼)



還買了小熊布尺及牛仔眼鏡盒及去角質的浮石等


還有買有名的好用粉撲洗劑--茵茵推薦的哦(忘了拍)!



唉呀~女生果真是對可愛的東西比較沒有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