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淇&勛滿三個月囉~


因為還不到打預防針的時間,所以沒有身高體重可以報告~不過看起來都有乖乖長大囉!


目前還是給他們喝全母奶(產量1200~1400cc/day,自己覺得真是不可思議..我竟然有全母奶的一天..)


餵母奶好像瘦的真的蠻快的


話說我坐月子時刻意不吃澱粉類,體重真的有掉下來


出月子時52kg,回家帶小孩太累再降到50kg(孕前體重)


上班後太累+擠奶,現在比孕前瘦1~2kg(浮動中,一吃多又胖啦)


只是~體重數字ok,但..線條、肚子、下垂的奶不ok..可是沒有時間去保養+運動捏


(是懶吧...不然怎麼有空用電腦...)


我會繼續努力,因為我想當辣媽(哈哈哈~~~~><   其實沒懷孕前我也不是走辣妹路線...所以只是說說而已...)


------------------------------------------------------------------------------------------------------------------------------------


最近還蠻煩惱的,因為公婆對小孩子的名字有意見


叫我們去改名~~~


苦惱啊!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